細胞

感謝來到這裡的你。

【團愛/圖文合作】嵐のお忍び旅 part.2

+BGM還是一樣!(文章將會吵得亂七八糟的意思

+上篇連結:嵐のお忍び旅Part.1

+圖文合作!感謝親友 @吉天 !

+圖的部分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廢物)所以變很小,請各位移駕到上面TAG的吉天的LFT看喔!一定要點進去看喔超可愛的!(吵

 

 

【雲霄飛車】

 

 「喂!等等啊、你們這群損友!!」

 

 他是櫻井翔。

 是每周一會出現在ZERO的主播櫻井翔。

 是每一年都會在演唱會喊著ARASHI的櫻井翔。

 是傳說中有著百寶袋大包包的櫻井翔。

 而這樣的櫻井翔,正被四個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櫻井哀號:「是損友!!」)架著前往他最最最害怕的遊樂設施───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不怕高的小孩子、喜愛刺激的大人更是喜歡。但怕高又討厭(和高度有關的)刺激的大人,櫻井翔,現正在隊伍前端掙扎著。

 「請問是五個人嗎?」站在設施前方的工作人員疑惑的看著帶著雪寶頭套的五人(怪了怎麼有點眼熟)問道。「四───唔!」

 「是的五人喔!」二宮帶著讓女性都迷倒的笑容看著工作人員,只可惜對方是個男的,所以他也只是抬頭望了一眼、然後把五張票給他們而已。

 「我不要…我不要…真的、真的啦…」櫻井翔窩在後頭顫抖。

 「早就想來玩了!」喜歡刺激的大人,松本潤。

 「啊、這是迪士尼版的合宿喔!翔さん要坐第一排。」二宮再度邪笑。

 「欸松潤、頭套會不會掉下去啊?」擔憂奇怪地方的相葉雅紀。

 「ふふ、翔くん好可愛。」大野智輕輕傻笑。

 「我不要、我不要,啊要開始了我要下去我不要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他們乘坐完後。

 「Shit…這什麼….」櫻井翔手肘抵在腿上,撐著頭,一臉絕望。

 「翔ちゃん今天罵了兩次髒話耶。」相葉和大野咬耳朵。

 「什麼他早、上罵的是髒話?」

 

【旋轉木馬】

 

 「喂!等等啊、你們這群損友!!」

 

 他是櫻井翔。

 ……我想我們介紹得夠多了,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你沒看錯,又是一模一樣的話。然而櫻井又說了一樣的話,原因並不是因為他又坐了一次雲霄飛車。當時是櫻井翔死也不肯坐上,另外四個與他出道十多年、交情極好的朋友(櫻井再度哀號:「是損友!!」)硬是把他扛上去的。

 

 然而這次不一樣了(櫻井翔露出即將平反的邪笑),這次完完全全的不一樣了。我櫻井翔即將改變世界、改變一切!時間與空間會被我現在腦袋中成形的這個想法給扭曲!我將成為世界之主!我再也不會被笑不會後空翻,也不會被笑連菜刀都不會拿了!(二宮:就算說出口也不會改變你不會煮菜的事實好嗎。)

 

 廢話說太多了。總之,櫻井翔只是想對他可愛的三個弟弟和一個哥哥說。

 「難得有我想玩的遊樂設施!不陪我嗎!」站在還響著音樂正在上下移動的旋轉木馬旁邊,櫻井翔對有說有笑(假的)互相勾著肩頭漸漸走遠的團員們含著眼淚(假的)大聲的說。

 「欸大ちゃん我等等請你吃冰淇淋,你去陪陪翔ちゃん啦。」相葉在不安的想要回頭看看櫻井和不想和另外三個團員分開之間猶豫很久,最後決定依靠他們家最帥氣可愛的隊長。

 「為什麼是我啊……」大野打了一個哈欠。「雖然翔くん很可憐……但是要是離開群體,只會成為社會邊緣人啊相葉さん,聽我的經驗談準沒錯。」

 「大ちゃん你被排擠過?!」相葉驚訝地露出菱形嘴,只見大野智跑去打二宮和也的背,然後被對方用腳狠狠踢了屁股。「沒有,騙人的。」回頭笑得露出虎牙,相葉只覺得他被背叛了。

 「翔ちゃん我來找你了!!」剩下的三人只聽見遠處櫻相組的相見歡。

 「……」松本潤頓了下腳步。「我們要回去嗎?」

 「……」二宮和也皺了下眉。「也不能放任那兩個人被認出來啊。」

 「……」大野智騷了騷臉頰。「相葉ちゃん呢?」

 

 最後所有人還是陪櫻井翔坐了一輪旋轉木馬,櫻井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果然是充滿團員愛的嵐啊!

 

【鬼屋】

 

 「喂!等等啊、你們這群損友!!」

 

 你們以為是誰?啊啊、又是那個吧,那個明明是菁英還有著雙層下巴(無關)明明是傑尼斯的卻連後空翻都不會明明是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第一名卻不會拿菜刀的櫻井翔吧。

 「不不不、這次不是我啊。」雖然他這麼說,但是表情完全是一臉是他的感覺。

 那麼這次是誰呢?

 

 「拜託嘛我們不是嵐嗎!是一起走過暴風雨的嵐耶!」沒錯,這次不是那個明明是菁英卻還有著───(以下略),而是有著菱形嘴熱愛大中小動物總是被不加稱謂的叫著相葉的相葉雅紀。

 相葉雅紀耶?是那個熱愛團員愛每次都說著我們是嵐是──(被二宮和也強制消音)的相葉雅紀耶?

 「我!我想要玩那個!」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手指向的是有著暗黑氣氛的鬼屋,其他四個人臉都垮了。

 「相葉氏你就放棄吧,你忘記當年的壯烈了嗎?」二宮和也搬出當年史鄭重警告對方。

 「活著回來就算不錯了。」雖然是誇大了點,但是當時的尖叫也不是假的啊。松本潤想。

 「放棄比較好喔相葉ちゃん。」從沒叫過的大野智良心發言。

 「呃…那個…」櫻井翔瞄一眼相葉又膽怯的說出口。

 「我也有點…」想玩嗎?他想玩嗎?!

 「翔さん你也忘了當年的壯烈嗎?需要我把那集翻出來嗎?」

 當年的鬼屋嵐不可小覷啊。

 

 最後還是沒玩到的相葉雅紀和櫻井翔握手承諾改天他們兩個要自己來玩。

 至於會在迪士尼裡叫的多悽慘,只有他們兩個知道了。

 今年的鬼叫二人組也不可小覷呢!

 

【摩天輪】

 

 櫻井翔看見了。

 他看見了遠處的那個建築。

 他下定決心。

 「我要去坐摩天輪。」如此和團員們宣布之後,他自己一個人拉好眼鏡和頭套(還帶著啊),踏著自信的腳步走向遠方正在轉動的絢麗摩天輪。

 約莫一分鐘後,櫻井翔慢慢的走回來。

 「欸?翔くん回來了耶?」大野指著遠處的櫻井。「怎麼那麼快?他應該是半途折返了吧。」吃著冰淇淋的四個人看向面有難色的櫻井翔。

 過了好一陣子,冰淇淋都吃完了櫻井還是不開口。

 「翔さん你臉色不太好耶?不舒服嗎?」松本藥局打算翻出各式各樣的藥給他。

 「不、松潤我很好,只是……」他抬頭看向大家,一臉哭喪臉。

 「我走到一半覺得,那好高喔好可怕啊。」所有人一聽到這句帶著泣音(真的)的話,都愣了一下。

 「翔さん你也太可愛了吧我還以為你是不舒服咧哈哈哈哈」松本潤你這傢伙……閉嘴!

 「翔さん你剛剛不是還很威的說『我一定可以坐完一圈下來的』嗎現在怎麼噗哈哈哈」二宮和也你笑屁!

 「翔ちゃん你太可愛了我都不知道該笑你還是安慰你了。」原來你有笑我的打算嗎!相葉雅紀!

 「翔くん你不要傷、心啦咳咳咳──」雖然看似關心,但是那個頓點明顯就是忍笑過頭不小心吞口水嗆到而咳嗽的啊。我的自尊在哪啊智くん!

 最後完全喪失意志的櫻井翔難過的跌在長椅上,被四個人用手架起。

 「既然櫻井さん沒辦法自己完成,只好靠我們這幾個超級好朋友幫忙啦!」

 「喂!等等啊、你們這群損友!!」

 到最後還是這句話,他無論如何都不想去坐很高的摩天輪啊!!

 

 忽然間晃了一下,櫻井翔緩緩睜開眼。看了一下床頭櫃的時鐘,凌晨兩點。

 再多睡一會吧,邊這麼想邊翻了個身,今天去迪士尼雖然很開心但是很累了。明天還要上班的。

 而且───迪士尼裡沒有摩天輪真是太好了呢。

 

 


【後記】

 「喂!等等啊、你們這群損友!!」XDDDDDDDDDDDD

 早安午安晚安!我是細胞!!這次寫了上次那篇的衍伸(下午場),各種的遊樂設施XDDDDDDDDDDDDDD感謝當初有提議幾樣遊樂設施的同好!

 最後的摩天輪是櫻井翔在作夢,迪士尼是真的沒有摩天輪,但我實在太想寫了所以就用作夢的方式呈現XDDD白天的各種慘烈想必累死他了吧!看看他自尊心那格的數字!是零啊!ZERO~!(櫻井:滾。

 然後一隻跟我說迪士尼的鬼屋不恐怖,但我懶得改稿了,所以只好對櫻相組說聲加油!(不恐怖還是會被嚇到的意思(幹

 然後這次特別要感謝的是吉天!這次和他一起圖文合作(我寫文他畫圖)!吉天畫的超可愛的我……Q-Q(說話)之後還會有類似的合作喔!>///< 

 雖然可能沒有part.3了!(除非各位有什麼想看的可以提提XDDD)但希望大家讀的開心!我自己也寫得很開心>////<

 感謝大家的閱讀!(後記好長啊抱歉)

 &請吉天說了幾句話:

 大家好~這裡是吉天~!~跟細胞是好麻吉唷!! (真是夠了

 首先~真的很感謝細胞邀請合作>///<細胞的團愛真的是可愛又搞笑(?)在畫圖的時候一直想著~這樣會不會圖文不符阿....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改了很多次XDDD但其實最後會決定畫這張是因為剛看完了彩虹小馬 (很好看唷(靠

 腦子裡全是櫻井跟AIBA兩人歡樂的畫面,其他團員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就畫了XDDD最後最後...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祝細胞醬生日快樂喔噢噢噢!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細胞 | Powered by LOFTER